里阳

I say

你不是普通的变态(星狗)

第九章  祸?福?





说完那句话以后,丁辉人看她怔住没有理自己的意思,便往旁挪了挪,独自泡着。很快,她看到安惠真醒了,见人表情一慌,她连忙招招手。


“惠真呐,我在这呢。”


安惠真套上浴袍就跑了过来,蹲在她面前,眉头紧皱。“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?”刚问完,后知后觉的看到了文星伊。


“她怎么也在?”


听她要生气了,丁辉人赶紧起来拉着人回了原来的池子。“就偶然碰到了,过去聊聊天而已。”


“你和她有什么好聊的?她一拍电影的,你一爱豆,能聊什么?”


知道她这是在气头上呢,丁辉人抱住她胳膊晃了晃,声音娇柔:“惠真呐,你别生气了嘛,我下次不过去了好不好?”


安惠真最见不得她撒娇,任何时间任何地点,她只要眼和嘴角一弯,自己多大的气都消了。“我不是阻止你交友,我就是想保护你。她是大前辈,我们不过是二线小爱豆,走得近了会出事的。”


丁辉人理解她的用心良苦,抱着她胳膊把人转了个方向。“好,我知道啦,我都听你的。你现在蹲下一点点,我给你按按肩膀哦。”


“不用了……”


“你肩膀难受好几天了,一直没去医院检查,正好趁泡温泉我给你按一按。听话,别乱动哦,不然我把你肩膀按碎了后果自负。”


“行行行,你是老大,你说了算。”两人有说有笑,亲密无间。


文星伊别开头,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滋味。


丁辉人不过是一个普通小爱豆,除了歌唱得好了点,长得可爱了点,其他地方和别的爱豆相比没有任何占优。自己究竟在不舒服什么?


是不舒服长久以来在感情中的主导地位被她打破?


还是不舒服自己在她眼里和成员朋友没什么区别?


越想越烦躁,却偏偏找不出答案,她起身套上浴袍往回走,路上碰到了认识的人。


“前辈好,泡得舒服吗?”她是节目的主持人,是叫美琳?还是艺琳?还是珠琳?


“还行。”她心情不好,只想回房去抽根烟喝杯酒冷静一下。


女主持甜甜笑了笑,装作没看到她脸上的不悦。“这里的温泉在国内都是出了名的,很多人都会结伴一起来。”


文星伊立刻想起了和成员结伴而来的丁辉人,顿时心情更是烦闷。“有什么事?”


女主持看了看温泉池,笑得更加甜美。“我就是想问问前辈,想喝一杯吗?”


看到文星伊打量的目光,女主持连忙解释,“前辈别误会,我没有故意接近前辈的意思。我就是刚才听人说泡温泉的时候喝一杯本地的温泉酒,会特别舒服,对身体非常有好处。”


温泉酒吗?


“走吧。”


“啊?”女主持惊住了。


“不是要喝酒?”文星伊有些不耐,女主持受宠若惊。


“好的前辈,我就是……就是太惊喜了,没想到前辈愿意和我一起喝酒。”


——


酒店顶楼,VIP套房。


文星伊躺在榻榻米里,看见女主持忐忑的目光,“怎么了?”


女主持红着眼眶,“没什么,我就是太激动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文星伊收回视线,飘向一望无边的天空。


“因为我太喜欢前辈你的电影了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拿出来欣赏。当我听到这期节目的嘉宾是你的时候,我一晚上都没睡得着觉,觉得太不真实了。”女主持的确很激动,接连碰倒两次杯子。


相比起来,文星伊的态度就冷淡许多。“少看电影,多看真人。滤镜破了,生活就真实了。”


女主持哑口无言。


几分钟的安静过后,女主持端着装满酒的杯子走了过去。“前辈,酒温好了。”


文星伊接了酒杯,轻轻抿了一口。她说得没错,这酒挺好的。“酒店里有卖这个酒吗?”


女主持摇头,“酒店没有,只有附近的一个小铺才卖,这是他们家的秘方。”


文星伊挑起眉头,“多远?”


女主持似乎不想回答,她也没追问,一口把酒干了。喝完以后,她起身自己去满了一杯。


她酒量很好,都是早期酒局上练出来的。一连喝了三杯,她的脸都不见变色。


“前辈,这个酒不能喝得太急,容易醉。”女主持有些着急,回来想抢她的酒杯,却被她轻巧的躲开了。


“你喜欢我?”她拿着酒杯,怔怔看她。


女主持愣住了,似乎没想到她会把话问得这么明白。“前辈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
“你怎么会不知道呢?”她从桌上摸了一根烟,点燃,夹在手里,没抽。“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。”


是你先在后台笑得那么大声,是你故意用小鹿一样的眼睛看着我,是你先说我唐突拒我于千里之外,又在我救了你之后恨不得把心掏给我,是你故意在我床上裸睡,是你故意那么乖巧那么可爱还在我眼前晃。


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,怎么你说放就放了呢?


徒手掐灭了烟头,手指传来痛感,她故意忽略。又倒了一杯,她端着向前举,“干杯?”


女主持走过来,跪坐下来,脱了高跟鞋的她比文星伊矮了一点点,身子故意伏低时,露出姣好的事业线。“干杯。”


这两个字,她算是彻底用上了自己声线的优势。微微嘶哑,如人蛊惑。


文星伊喝尽后看看向她,眼神有几分迷离。“美琳?”


女主持表情一僵,“秀琳。”


“抱歉。”


“前辈自罚一杯吧。”女主持为她满上了第五杯,她爽快喝下。


但很奇怪,这一杯下肚,她觉得和之前四次都不一样。前四杯下肚是温暖的,这一杯下去却是凉凉的。


喝醉了?


不可能,这才五杯。


“前辈?”女主持忽然唤道,声线柔媚,和刚才完全不同。文星伊身体一僵,意识到自己可能中招了。


她往前看,视线模糊得很,快看不清女主持的模样了。


“前辈,你还好吗?”女主持贴了过来,还故意用她那傲人的胸脯蹭了蹭她的手臂。


我屮艸芔茻!


这他娘的是仙人跳吧?


“冰哥,差不多了。”女主持突然喊道。


文星伊茫然间,竟然看到两个男人从她的卧室里走了出来。她认识前面那个,朴冰,金成勇的拜把子哥们,她参加这档节目的主要原因。


“狗日的,小娘皮,终于被老子逮到了。”朴冰出来就是一脚,正好踢在她的肚子上,痛得她痉挛。


“让你给老子横!打老子的兄弟,争老子的节目,抢老子的台词,你他妈的就是犯贱。给我打!”比刚才更重的一脚来了,这次换了个人,力气大的多,专门踢那种不容易留痕迹,却又痛的要命的地方。


文星伊蜷缩成一团,痛得快死了。


“冰哥,别打了,正事要紧。”女主持劝了一句,倒还有点作用。


“小东,收手,准备拍了。”朴冰一句话,男人收了拳脚,转而从卧室里拿出一台摄像机。


艰难爬起来的文星伊心头一凉。


这他妈的是要拍什么?


“秀琳,给她给我脱干净。小东你也是,脱干净,你不是早就想上她了吗?哥今天就给你这个机会。”朴冰命令一下,秀琳和小东就各自开始动手。


走到文星伊面前,秀琳伸手,被她一巴掌拍开,“别碰我!”


秀琳咬住嘴角,将其轻松制服。她跪坐在她面前,双手落在她的衣领。“前辈,对不起。”


话音落下,她的浴袍被解开一边,露出了瘦削却精致的锁骨。小东脱到一半,眼睛都看直了。


“只要我有一口气,你们都他妈要死。”文星伊啐出一口血水,放了狠话。


朴冰像看笑话,“死?哈哈哈,行,到时候你要是敢碰我一根汗毛,我就把视频放到网上,让大家看看你这国际电影节影后在床上有多放荡。”


“朴冰你他妈不得好死。”文星伊怒声狂吼,愤怒将意识唤醒了许多。


秀琳坐直身体,将手放在另一边浴袍。“前辈,我只能这样。”


她收回手带着哭声,文星伊想说别在老子面前哭,结果话没出口,看到她指向门口的手指。


这是?


“前辈,秀琳对不起你,你一定要好好的。”怕她没看到,秀琳的手指还动了好几下。“所以有些话你一定要听我的。”


文星伊意识到她给的暗号,身体像是被灌注了兴奋/剂,力气恢复了许多。


“在那里唧唧歪歪什么?赶紧脱,脱了好办事。”朴冰催促道。


“知道了冰哥。”她回身应了一句,随后看向文星伊,眼神坚定。“一,二……”


文星伊浑身紧绷。


“三,前辈快跑!”几乎是出口的一瞬间,文星伊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从地上爬起来,快速往门口冲去。


朴冰和小东都愣了一下,随后快速反应过来要去追,结果秀琳抓住了朴冰。“你他妈,你他妈,老子回来收拾你!你死定了!”


三脚踹下去,秀琳的肩膀塌了下来,她被踢翻在地,眼睛直勾勾看着门口的方向。“前辈,你一定要跑出去,一定要……”

——


文星伊发誓,她这辈子从来没这么运动过。


她不敢坐电梯,怕捕捉不了对方的动态被瓮中捉鳖,她只能跑楼梯。从二十楼一直往下跑,往下跑,跑,无止尽的跑。


“救命啊!有没有人!”没有人回应她,连风也没有。


“给老子站住!”破口大骂的朴冰就在上方,距她只有两层楼。但令她紧张的不是朴冰,而是那个小东,他离自己始终只有一层楼,且这个距离一直在缩小,又缩小。


文星伊快喘不上气了,她觉得自己被踢到的肚子和胸腔正在剧烈的疼痛,仿佛下一秒就会撕裂她的身体。她硬咬着牙又撑过了三层楼,筋疲力竭。


“跑不动了吧?文星伊,今天你没有他路,乖乖的把视频拍了,听我们的话,否则……”朴冰和小东气喘吁吁的站在六楼和五楼中间的楼梯上放狠话。


文星伊站在五楼的楼梯,胸腔冒着腾腾的热气,正在烧灼她的理智和意识。尽管如此,她也没有屈服。“我告诉你,老子今天就算是死,也不会……啊……”


楼梯间的木门突然打开,从里面伸出一只手,倏地一下把她扯了进去。


楼上的朴冰和小东压根没有反应过来,几秒过后,朴冰才猛跺一脚。“愣着干什么?赶紧追啊!”


两人跑了下来,打开木门,惊住了。


这里只有一条铺着厚重地毯的走廊,空空荡荡,没有人。


“冰哥,人呢?”


朴冰一巴掌打了下来,“我他妈怎么知道?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“当然是找啊!”


“可是这里十几间客房,我们要一个一个敲开问吗?”


“这不是废话?没找到人我们都玩完了。”朴冰说完,顺手敲了第一间房门。“咚咚咚。”


“来了。”一道娇俏的女声传来。“请问你们是?”


半掩着的门内是一个穿着浴袍的女生,很年轻,长得也很好看。朴冰理了理领子,人模狗样:“请问你有没有看见一个女孩子?”


女生摇头,指了指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,“我刚才在洗澡,没听见,怎么了?”


朴冰看了看她,的确,头发还在滴水,洗发露还没揉开呢。“没事没事,我们就是找人,既然你没看见就算了。对不起小姐,打扰了。”


朴冰和小东走向下一间,女生狐疑的看了看,关上了门。


咚咚咚!


心跳像在擂鼓。


丁辉人看向靠在墙上,拿着她手机发完消息后狼狈不堪的文星伊,心脏疼的要命。她那么骄傲,那么厉害的一个人,什么时候这么落魄过?


“发生什么了?”


她本来在楼梯间想她和文星伊的事情,突然听到楼上传来嘈杂的声音,正想回去时,她听到了文星伊的声音,她确信自己没有听错,又惊又怕,于是蹲在门后,想着那两个男人路过五楼的时候她突然冲出去故意撞到他们,给文星伊争取时间。但她没想到文星伊停在了五楼,这是个绝佳的机会,她飞快的拉着文星伊进来,然后回房关门。与此同时,她去卫生间淋湿头发,抹上洗发露——


文星伊没有回答她,她只是不停的喘着粗气,显得无比虚弱。


丁辉人伸出尾指,勾住了她的尾指,试图安慰她。“星伊你别怕,我在呢……啊……”


文星伊突然一把将她拥入怀中,她预料不及,发出了叫声。


正敲到第三间房的朴冰一愣,“什么声音?”


“像是从第一间房传出来的。”


“过去看看。”


两人重新走了回来,两人浑身紧绷。


“咚咚咚!”


“小姐,在吗?”朴冰喊道。“小姐,你……”


“讨厌啦老公,你在摸哪里……啊……唔啊……”一道媚到骨子里的欢愉声传入两人耳膜,他们露出尴尬的神色,意识到房里正在办好事,于是悄悄离开,重新回到第三间房。


“啊……额啊……”丁辉人用尽全力的发出动情的声音,同时耳朵一直听着外面的动静。“他们走了吗?”


兴许是还没从状态里走出来,她问这句话的语气,也带了几分魅意。话尾微微上扬的语调,几乎瞬间勾走了文星伊的魂儿。


她收紧手臂,将丁辉人紧紧的圈在了怀里。亲密相贴时,她清楚感觉到她浴袍里是光的,什么也没穿。


偏生某人还没反应过来。


“他们走了吗?”


文星伊喉咙滑动一下,声音嘶哑,“没有,还在第三间房。”


“那我还要再叫吗?”


回想起刚才的声音,文星伊只觉得之前所受的伤都是值得的。她手指收紧,声音更哑了。“最好要。”


“行,那我努力努力。”清了清喉咙,更加诱人的嗓音细细密密的泄了出来。


“唔,轻点,老公你轻点……”


“啊……老公……啊……”


“慢一点……老公你好坏……慢……慢一点……”


文星伊记得自己的鼻子没被打到,但她为什么有种鼻子要出血的感觉?


“你这些话从哪里学的?”


丁辉人呆了呆,如实回答:“小说。”


“什么小说?”


“就是粉丝写的CP小说啊,我们无聊的时候都会搜了看。”


文星伊:“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不能这样叫吗?可我看小说里写我这么叫的话,玟星欧尼就会很开心,应该没错的呀。”


“嗯,没错。”


“那我还要继续吗?”


“继续吧。”


“嗯啊……轻点轻点……老公……别欺负人家……啊……”


文星伊:这件事过了我一定让裴珠泫把Mamamoo的cp论坛给永久封了!

评论(1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